eZ-RBMS流通管理系統,適用於多種通路營業型態,可以將全國分公司、倉庫、門市及專櫃的進銷存資料集中管理,讓您以最低的成本,隨時隨地的了解各營業點及門市的營業狀況,管理分佈於世界各處的倉庫庫存。
 提供國外採購及進口到貨管理、國內詢價及採購管理、國內訂單及報價管理、批發業進銷存管理、直營門市專櫃進銷存管理及WEB POS管理系統,支援自營商品管理、寄賣商品管理及專櫃商品管理。
 100%使用Microsoft .Net技術開發的Web-Base應用軟體,系統以網頁為基礎架構,簡易及人性化的操作方式,讓您只需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就能輕鬆上手。
eZ-RBMS流通管理系統 系統架構圖。

eZ-RBMS流通管理系統 流程圖。


eZ-RBMS流通管理系統DM(正面)下載..(請先按'重新整理',再使用滑鼠右鍵,另存新檔)
eZ-RBMS流通管理系統DM(背面)下載..(請先按'重新整理',再使用滑鼠右鍵,另存新檔)

易禾電腦有限公司
電話:02-8982-3211    傳真:02-2982-3818
客服信箱:
0917166877
>